立即申请

私隐政策声明

私隐政策声明及收集個人资料声明

私隐政策声明

厂商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诺遵从《個人资料(私稳)条例》 的规定。为此,并确保所有员工均会执行严格的保安及保密准则。

 

收集個人资料声明

1.   本网页收集阁下的個人资料,以处理及跟进阁下提交的登记或查询。

 

2.   本网页所收集個人资料将作以下用途:

  • 确认阁下的身份
  • 处理阁下的登记
  • 回答阁下的查询 

 

3.   使用者以电子方式传递的资料,有机会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窃取。使用者如因此引致损失,本司将不会负責。

 

4.   提供個人资料纯属自願性质。在個人资料不足够的情况下,本司不能为阁下提供所需服务或作出回应。

 

5.   所收集得的個人资料将会绝对保密。除非获得资料当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强制下,否则本司不会向外界机构或团体披露当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资料。

 

6.   除非特别列明,本司一般会在所需要的期间内保留使用者之登记或查询時所提供的资料。

 

7.   如欲查阅或更改本司所持有阁下的個人资料,请电邮至info@cmaesl.com.hk

 

8.   如果本私隐政策声明的中、英文本有任何差异,应以英文本为准。